法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9-09

98日下午,法学院分别在东校区三号教学楼106教室和307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2018级辅导员李振铭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新生见面会由李振铭主持。

李振铭先是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向同学们说明本学院法学、社会工作以及行政管理各专业的学习具体内容和基本情况,促进学生更加熟悉并了解自己的专业,更好地投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学院学生会主席吴钰章介绍了学生会各中心部门的分管职责和主要负责人,引导新生对他们有初步的了解。学生会学习发展中心、秘书处、文体与创新中心、生活服务中心、新闻宣传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详尽介绍本部门的具体工作任务,鼓励新生们积极参加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为老师同学尽心尽力服务,为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在李振铭的带领下,学院各班级开始选举军训团队负责人,同学们踊跃参与,在讲台上自信阳光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特长和竞选优势,充分体现了法学院2018级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2018级带班学姐胡虹宇向新生着重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要增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应急避险能力。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能够促进同学们之间相互了解,为其提供了一个清晰了解未来的在校学习生活环境的良好平台,便于学院开展日后的学生工作。

(文:吕聪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