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学生会干事绩效互评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7-11

加强学院学生会的内部建设,提升各部门工作效率和效益710日下午,法学院在西校区1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学生会干事绩效互评会,会议由法学院团总支监督,学生会秘书处中心主任黄子睿主持,法学院全体干事参加此次互评会。



会议一开始,黄子睿简要介绍了学生会干事绩效评估的注意事项和依据的评估标准,采取十分制打分的形式。作为本学期学生会干事考核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黄子睿强调在对本部门其他干事进行评价时,一定要秉持 “公平、公正、公开、合理、高效”的原则,综合考虑各成员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是否能够客观反映他们日常的工作表现,做出真实评价,不偏不倚,考量他们的工作效率、积极性,创新策划等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干事们根据评判标准认真地填写评估表格,现场气氛严肃且有秩序。

此次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意味着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暂时告一段落,旨在促进学生会成员自我的认识、改进与发展,不断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和改进工作绩效,从而在学生会成员间形成为老师同学们干实事,尽心尽力服务的良好价值取向。

(文:吕聪 闫静 编辑:李华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