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城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签字誓师”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7-11

为了更好地深入实践,体验生活,激发实践队员对于此次实践的激情和热血,710上午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城市管理社会服务队于山东理工大学门举行了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行政学会会长王雪芬带领,12名队员全员参与。

首先,实践队员们在山东理工大2号宿舍楼集合,进行一个简短的会议,由行政学会会长王雪芬讲解实践的相关事宜,需要注意的事项,安全问题以及紧急问题突发状况如何应对等,大家认真参会,对主要内容作好相关笔记,现场提出不明白的问题,并且对不明白的问题及时讨论提出解决方案。会后,大家在博大花园进行了卫生清扫以及路边调研活动。

其次,实践队员的签字誓师大会,为了激发队员们的年轻活力,让队员们能够增强对于此次实践的信心与决心,队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秉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执着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信念,向着为人民服务的目标迈进,真正实现学习城市管理经验,提高城市服务水平的目的。实践队员们宣誓结束后,在条幅上认真严肃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展现了城管实践队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旨在对队员们精神上的鼓励,使实践队员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帮助队员在实践中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坚持到底,让队员们更好地进行实践,有助于后期实践活动的更好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