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8年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18-06-29

  6月29日上午,法学院2018年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模拟法庭举行。学院领导老师共同见证2018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的辉煌时刻。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主持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任张连国教授宣读《关于授予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对2018届毕业生的送上美好祝愿。

  毕业生代表行政1401班王梦发言,代表法学院全体毕业生向大学四年来悉心培育自己的学院和给予他们无限关爱和殷切教导的老师们表达崇高敬意,深切感激和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立志自己将会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严以律己,砥砺前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在校生代表法本1601班吴钰章用饱含深情的话语对学长学姐们出色地完成自己的学业表达祝贺,并表示自己一定会紧跟他们的脚步,从他们手中接过象征学院成绩和荣誉的接力棒,为法学院再创辉煌。

   教师代表白洋希望全体毕业生都能牢记“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秉持“学无止境”的思想,在实践中提高自身创新实践与认知社会能力,创造出真正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2018级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同学们在获得学士学位、跨出学校的大门之后,社会角色就发生了根本转变,希望同学们终身学习、与时俱进、与法同行,在新的岗位,积极进取,勇克时艰,奋勇拼搏,用青春和智慧谱写壮丽的人生!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院长杨晓春教授为2018届毕业生逐一颁发学位证书。伴随着欢快的乐曲,身着学士服的毕业生们满怀激动地走上主席台,鞠躬致谢。杨晓春将同学们学士帽上的流苏从右边拨到左边,意味着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杨晓春将学位证书发放到毕业生的手中,亲切的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并和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毕业生们的合影留念和欢声笑语中结束,仪式结束同时也是意味着毕业生们人生新征程的开始。

  栀子花开,留别在即。愿所有法学院毕业生都能韶华不负念初心,乘风破浪仍少年,在人生新的征程中奋发有为,捷报频传。

(文:杨洪娜  编辑:赵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