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青年人才聚“齐”行动暨2018年第一期大学生暑期实习工作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6-29

为有效增强大学生的实习经验,助力张店发展,发挥当代青年在乡村振兴中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2018年6月28日上午,共青团张店区委联合山东理工大学团委在模拟法庭组织举行张店区青年人才聚“齐”行动暨2018年第一期大学生暑期实习工作启动仪式。团区委书记张敬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行政管理系系主任王柏松和和15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这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伊始,王柏松宣读了《关于做好张店区青年人才聚“齐”行动暨2018年第一期大学生暑期实习工作的通知》。随后,刘昕和张敬帅为设立在团区委的法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张敬帅宣布了临时成立的党支部成员名单,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关于此次暑期社会实习工作的一些看法,鼓励同学们积极接触真正的社会生活,丰富自身实习经验阅历,灵活从容应对纷繁复杂社会问题,他还着重强调了工作纪律的严肃性,严禁在工作中玩手机和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一经发现,将按照违纪严肃处理。

随后,临时党支部书记代表实习学生作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过程中,刘昕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的重要实践意义,它将会极大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中的实习经验,堪称是他们人生中一次宝贵的经验财富。在安全问题方面,他强调工作期间外出时,一定要请假并和身边的人保持联系,牢牢遵守规章制度,要努力工作,不忘初心,踏实肯干,好好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积极付诸行动,从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从思想行动上严格锤炼自己,形成高度的认知能力,争做一名学习实践兼优的大学生。

活动尾声,主持人宣读了各同学实习的地点以及负责人联系人信息。参与此次实习启动仪式的同学们与老师进行拍照留念。

此次大学生暑期工作实习启动仪式有助于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就业目标有更深刻的认识,为大学生能够走出校园并亲身实践这一过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我院与社会的对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李佰川 编辑:李华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