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党课”送别毕业生党员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6-23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丰富毕业生离校教育形式,6月22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在学院会议室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党课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刘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解读了“终身学习,与时俱进,与法同行,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党课主题,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五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身份,要为母校争光。

  

毕业生党员代表于迪在发言中郑重承诺要牢记党员身份和入党誓词,以合格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扎实奋进,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宋立平在主持党课时指出,全体毕业生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学习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思想上坚定追随,政治上绝对忠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立大志向,树大目标,做大学问,成大事业,在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美好追求。

党课在雄浑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

                                                                              (文:周丽妲 梁淑娇 编辑:董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