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设立校级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18-06-14

612山东理工大学科研教学实践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在淄博张店区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淄博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万华、张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继东及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我校党委书记衣玉琛院长杨晓春、副院长王玲、院长助理白洋及法律系主任郑承友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由张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冯延臣主持。

杨晓春与李继东签订共建协议。衣玉琛、万华为山东理工大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衣玉琛、万华分别对基地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树立共赢意识,深化合作关系,创新合作模式,切实实现法学教育与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

杨晓春介绍了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以及近年来学院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对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提出了详细规划和建议

李继东在致辞中表示,通过与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深入合作不仅可以切实提高检察队伍法学理论素养,提升检察机关司法办案能力,还可以安排法学专业学生到检察机关实习,邀请有经验的检察官到学院授课,增强教学实用性。

期间,校检双方在理论研究、学生实践、课题调研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参观了张店区检察院的硬件设施和廉政文化建设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