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观影 共享心得”――法律学会顺利举办观影活动及会员交流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6-10

六月九日晚上,由法律学会主办的观影活动于东校区三教正式开始。此次观影活动以会员群投票方式选择片名,充分考虑同学们的兴趣所在,主题为法治内容,最终选择与法律息息相关的影片《十二公民》。

  

活动开始前,参加的会员以及部分非会员陆陆续续到达观影地点并签到。影片结束后,会员们高涨的热情并没有结束,并接着开展了法律学会会员交流会。在交流会中,会长认真主持活动,调动现场气氛、调动会员积极性;会员们也畅所欲言,认真发表自己对社团发展、活动的建议,并就法律学会近期活动存在的一些问题展开了详细阐述,由顾爽、高春雨同学提出的建议更是当场被会长及各部长认可,并提出会积极采纳和改正;同时,由部分非会员成员也提出了自己对于学会某些方面的意见,由学会部长一一解答并记录,现场活动气氛热烈而轻松。学会干部同学也仔细表达了自己服务于会员的决心、简介自己某些工作以及表达对自己工作的反思,并为会员活动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得到会员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目的原是希望借观影来增加会员对自己专业的了解度及热爱度,增强自己的法律专业能力;,同时也让社团收获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会员彼此之间的了解更加深厚、交流更加丰富,有助于增强社团凝聚力。相信法律学会在同学们都积极支持下也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