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人际交往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6-03

          428号下午,法学院在3210举行大学生人际交往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孟晶晶主持,面向法学院17级全体学生。旨在提高大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沟通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宿舍成员之间和谐相处。

    班会伊始,孟晶晶老师对当今大学生在学校常见的人际交往问题从宿舍、班级、师生等几个方面进行分类说明,点出大学生在学校人际关系上的发展现状,使得同学们对自己的人际关系进行了反思。

    孟晶晶老师通过一段视频说明宿舍矛盾引发的原因在于所谓的“小事”不及时沟通,引人发笑的同时也引起了同学们的深刻反思,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到拥有一个良好的关系是多么的重要。

    最后,对于大学生人际交往中常见的问题,孟晶晶老师就沟通的技巧跟大家做了说明。此次班会对大学生发展良好的人际关系具有重要意义,让我们明白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有利于实现自我价值,形成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养成良好积极的健康心态,更好的开展大学生活。

编辑:孟晶晶 李佰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