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毕业班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18-05-24

523日下午,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生骨干座谈会在310会议室举行。院长杨晓春出席会议,通报学院工作,向毕业提出殷切希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主持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周丽妲和学生骨干代表参加座谈会。

杨晓春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六个方面向同学们通报了学院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工作目标。他指出,当前学院上下凝心聚力,一心一意谋发展,成就斐然,态势良好,劲头十足。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成长和收获,2014级的同学考研成绩优异,为学弟学妹树立了榜样,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立大志向,树大目标,做大学问,成大事业。

同学们分别汇报了各自班级考研、就业以及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对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本专业培养方案、学生日常管理、毕业生工作、就业指导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宋立平在总结时指出,通过座谈会我们了解到同学们做了什么,需要学院做什么,大家开诚布公,听到了彼此真实的声音,对学院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大有裨益。希望我们的学生骨干成为“永不下岗的学生干部”,永远做班级的“主心骨”和“领头雁”,凝聚班级最大合力,互帮互助,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实现共同进步。

周丽妲对近期的毕业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编辑:吕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