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社工协会举办教老年人学微信志愿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5-19

        互联网快速发展对老年人适应生活提出更为严峻的考验,为使老年人接近互联网时代,乐善世家康养服务中心携手阳光社工协会一起教老年人学微信。


      518日下午,志愿者在东方家具城六楼进行了“教老年人学微信”活动志愿者负责人主要讲述了如何用WiFi连接网络、注册用户,如何添加好友以及怎样去使用文字或语音聊天等方面。志愿者先是详细介绍这些功能如何使用,同时观察老年人们的表情,发现有人疑惑时,就耐心地重复说明。在负责人讲述使用规则后,志愿者手把手帮助老人们熟悉操作步骤大多数老人都初步学会微信各方面的功能们在现场与自己的家人进行视频聊天,他们纷纷感觉更加自信。还有老人感慨了新时代的快速发展,反映自己也想通过学

习微信逐步了解互联网等。


        此次活动教会了在场老年人如何学会微信,不仅能够使他们与他们的家人更好地联系,而且也使得老人们更加了解快速发展的互联网信息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