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绽放你的光彩”配音活动决赛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5-20

为使同学们更加懂得悦纳自我,正确认识自我,科学管理情绪,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519日晚上,由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办,院学生会心理咨询部承办的以“悦纳自我,绽放青春光彩”为主题的配音活动决赛在西校区1号教学楼304教室举行。院学生会素拓部部长王宇,学习部部长刘旭宁、周生芳,心理咨询部部长焦郁娇,就业服务部部长邵勤担任比赛评委。

  

各组紧扣“悦纳自我,绽放青春光彩”的主题,并根据本组成员的表演特色选取段视频,配音比赛为2——4人组队,以现场观看本组选取好的短视频并通过别具风味的地区方言、各样外国语言完成配音表演为主要形式。比赛过程中,每组选手都展现出饱满的精神面貌,发音准确,声情并茂富有表现力,表现默契, 准确地拿捏,真情流露,淋漓尽致地演绎出影片中的精华,不断为观众与评委呈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赛后,评委就选手的精彩表现做出了细致的点评,让参赛者受益匪浅。

此次比赛有利于同学们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去释放情感,尝试别样人生,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对增强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具有积极作用。

编辑:李佰川  闫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