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灵,拥抱自我”微视频展示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5-20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519日下午,由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办,院学生会心理咨询部承办的“放飞心灵,拥抱自我”微视频比赛在1号教学楼304教室举行。素拓部部长王宇,学习部部长刘旭宁、周生芳,心理咨询部部长焦郁娇,就业服务部部长邵勤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紧张激烈的初次选拔,评选出优秀选手参加此次决赛,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比赛要求,各选手按照顺序依次进行表演。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比赛主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微视频,结合PPT演示进行讲演,努力展现悦纳自我的青春故事。一段富有青春活力、创新十足的舞蹈微视频将比赛推向高潮,精彩的表演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自由欢快;活泼有趣又发人深思的励志演讲,契合心理主题的既定目标,促进同学们了解心理学知识,使大家在其中得到心灵的陶冶。

此次微视频大赛有利于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独特和新颖的竞技风采,激励自我,成就青春梦想。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悦纳自我的平台,呼吁同学们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增强心理保健意识,从而塑造积极、健康、乐观的阳光心态。

编辑:臧佳 闫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