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进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5-18

  为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和谐的宿舍环境。法学院学生会宿舍管理部于517日下午在西校区2号宿舍楼,东校区2号宿舍楼和6号宿舍楼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宿舍管理部部长及干事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紧紧围绕宿舍安全隐患宿舍卫生情况两大主题进行宿舍管理部成员法学院各宿舍进行了认真检查,指出部分宿舍存在的卫生问题和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应注意维持宿舍卫生整洁,避免潜在的安全隐患。考虑到近期学生宿舍内发生多起宿舍安全事件,宿舍管理部成员着重检查宿舍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的现象以及同学们是否遵守宿舍卫生纪律条例,包括床铺整洁度、地面卫生物品以及卫生工具摆放情况等。

     检查工作完成之后,参与此次检查工作的宿舍管理部成员对此次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下次宿舍卫生检查工作所需注意的问题,要求同学们把实现宿舍安全的目标真正落到实处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有助于同学们认识到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的重要性, 更好地发扬宿舍文明精神,为自己和他人创建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