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社工协会携手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举办母亲节志愿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5-15

       孝敬父母重视亲情是我国优良的传统文化。为能够让孩子与母亲之间增强情感交流以及互动理解,513上午,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在张店商场路万象汇二楼童学汇区域的“随心滋语”举办了“庆祝母亲节”的志愿活动,阳光社工多名志愿者与老年人协会志愿者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家庭烘焙为主。现场志愿者带领孩子家长进入体验馆并安排好其座位。在主要负责人详细讲述之后,孩子与家长便开始共同制作蛋糕饼干等甜品。虽然孩子们在做蛋糕饼干的过程遇到了很多小问题,但是家长们耐心指导,最终通过互助完成了形式各样的蛋糕饼干。孩子们在自己所制作的作品上写下了自己对妈妈的祝福,并将自己的祝福语念给了妈妈听,以此来表达了自己对妈妈满满的爱意。同时阳光社工的志愿者也制作了属于自己的饼干,并也在上面写下了自己对母亲的祝福语。

 接下来的活动中,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志愿者以唱歌的方式向在场的各位妈妈表达了祝福,并邀请孩子和家长对此次活动做出评价。家乡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使得孩子与父母之间多了一份理解,更发扬了我国孝敬父母的优良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