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社工协会顺利举办换届仪式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5-08

 

   为更好促进社团的发展,调动新一届社员的积极性,201856日下午两点,阳光社工协会在东校区三号教学楼308教室进行了换届会议。此次会议由社团会长王小康主持,各部门干事以及多数社团成员参加。

  

 

  

  仪式伊始,王小康详细地向成员介绍竞选的内容及注意事项。据他介绍,竞选的职位主要包括副会长、会长助理以及新闻部、活动部等各个部门部长。同时在部门上增设新闻宣传部,主要是以微博、公众号的形式来呈现阳光社工。

  在竞选过程中,社团成员积极参加竞选,分别介绍自己所要竞选的职位以及工作计划,对社团日后的发展提出自己的设想。竞选人们自信大方,对个人竞选有清晰的认知,都提出非常成熟的工作计划,展现了成员们日常对社团工作参与的积极性。竞选人展示完毕后,现任会长和副会长等进行了严肃的商讨,最终确定副会长、会长助理以及各个部门部长的人选。

   此次换届会议的顺利举行,将为阳光社工协会的发展增添新的力量,推动社团进一步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