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会举办读书交流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4-16

  为促进法律学会成员之间的进一步交流,提高学员的文化素养,法律学会于4月15日上午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三号教学楼508教室举办读书交流会。本次读书交流会由副会长翟亚茹主持,共有19名会员参加,并吸引了来自其他社团的成员参与交流。



  交流会初始,由16级会员高素雅同学和周璇同学首先开展书目推荐及感悟交流,两名16级会员以扎实的文字功底展示了自己的思想感悟。然后,17级会员依次上台已演说的形式分享了自己的书目与感悟。更有会员章佳莹同学制作了精美的ppt,以ppt的形式更好的讲述了自己对分享书籍的感悟与想法。不同类型的书籍更是激发了不同思想火花的碰撞。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交流会不仅有法律学会内部会员的交流与展示,更是吸引了来自其他社团会员的分享与交流。法律学会以其专业负责的态度深受广大同学的喜爱。交流会结束之际,由监察评议部会员统计打分情况,为每位同学的付出给予评价与肯定。

  通过读书交流会活动的顺利开展,参会人员都收获颇丰,明白了读书对个人及社会的积极意义,有利于帮助与会人员更好的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