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社团联合会顺利举办社团会员反馈交流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4-08

张华芳

48日晚,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409教室,法学院八个社团的部分成员参加社团会员反馈交流会,对社团活动的举办等方面进行讨论。此次活动由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举办,旨在采集社团成员的意见,更好地改进社团活动的举办。



社团成员陆续来齐后,交流会正式开始。基于多数社团成员对社团缺乏全面的了解,社联主席王坤先向社团成员介绍社团和社联的日常工作内容。她介绍到,社联分为四个部门——活动部、宣传部、档案部和监察部,并详细地进行讲解。同时回忆自己大一参加社团的经历,和社团成员交流参加社团活动的感受。王坤的分享结束后,社团成员逐渐提出自己的意见。成员们提出的问题主要有学生参与活动为了加分,对于无法加分的活动参与积极性不高;部分活动举办所用设备老旧,影响活动举办效果;活动材料整理不规范等问题。王坤也一一进行记录和解答。王坤也提出部分问题让成员们思考:认为社团组织架构和活动举办是否规范、对于社团活动举办有什么建议、社团活动和生活是否冲突等等,成员们对这些问题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并将讨论结果写在纸上,会后统一交给王坤。

  会议结束后,部分成员表示对社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学会主动思考社团活动如何举办以及怎样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