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顺利举办第一次例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4-01

  为进一步顺应新时代发展,紧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思想的步伐,山东理工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于3月30日晚在东校区3教206教室举办了第一次例会。此次例会由社团副会长甄明泽主讲,各部门部长及干事积极参加。



  针对社团成员对社团名称的好奇,例会伊始,部长上台对本社团的名称改动做出解释,指出其目的是促进社团进一步发展。社团名称不仅体现着学生及学校对社会时代的关注度,更体现着中国社会的大步发展。接着,各部长对如何进一步改善社团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展开讨论同时,社团成员积极展开探讨并写下自己的看法。通过讨论,成员们提出很多贴切实际的建议。比如:多归拢一些时政热点并分类,最后召开活动将知识与时政结合;时政热点与古今中外伟人小故事结合;观看相关记录片;进行户外活动与户内活动相结合;举行一些时政政务评奖活动如两会的精神;举行一些趣味活动等。社团成员们都积极发表自己看法,为社团活动的开展出谋划策。

  此次活动不仅让成员对社团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带动了成员们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热情,为社团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