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顺利完成2018届换届选举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3-19



        315日上午,为了增进模拟联合国协会进一步发展,促进学生在社团中能够积极践行五有人才宗旨,模拟联合国协会进行了新学期换届选举答辩活动社团成员积极参加。



  此次选举中,参选社员需按照要求提交任职意愿表,要求实事求是,依据自身实际情况填写,并进行竞选答辩。本着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原则及促进社团良好发展的理念,要求参选人员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岗位,并充分了解社团骨干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此次选举部门为外联部常务部学术部培训部宣传部。竞选成员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阐述个人对于工作职位的认知,并介绍自己日后的工作计划。会长刘昊与其他骨干成员以及参选人员的努力下,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结束。同时,此次选举强化了社员责任心以及团队精神,让社团更加具有凝聚力,也为模拟联合国协会进一步稳定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