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举办创业论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3-16

作者:张华芳

     316日下午,针对学生迫切想要了解创业的现状,在二号教学楼227教室,法学院邀请找大状法务科技公司山东地区代理李永生,向全体学生做就业指导。


    论坛伊始,李永生先进行自我介绍,和学生进行简单的互动,活跃了会场的氛围。然后,他从法律就业的切入点讲起,围绕学生如何学习法律和怎样提高就业竞争力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据他介绍,法律系学生可以考虑自主创业,如何将专业知识和自主创业性结合则是学生们应认真了解的内容。针对这一方面,李永生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坦诚地分享自己的创业心路和遇到的困难。并且对于大学生如何从在校期间提高自己的法律能力和水平这个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学生们不仅认真倾听做好笔记,还踊跃举手发言提问。现场多名同学提出自己的疑问,李永生也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解答,获得学生的好评。

    学生们纷纷表示,从此次就业论坛中,对于日后的学习方向有更清晰的定位,也了解到创业的具体知识,非常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