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法学院领导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1-30

 2018129日,聊城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华筠、常务副院长杨道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进军、辅导员王元新到访我院。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昕、副院长王玲、法律系系主任郑承友、韩振文博士对来访客人进行亲切接待,就深入办好法学教育进行座谈交流。

IMG_7852

 聊城大学法学院领导首先听取了我院刘昕书记近年来关于学校、学院建设快速发展的简要介绍,对聊大法学院多年来对我院大力支持与广泛合作表示感谢。随后,王玲副院长、郑承友主任、韩振文博士与聊大法学院领导就我院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学生就业、青年教师引进、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取得了广泛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培养更多优秀法律人才,更好的服务山东法治建设、经济社会发展。

IMG_7848

IMG_7851

                                                     (韩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