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困难学生党员,传递党的温暖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1-28

孙明

 法学院党总支认真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的通知精神,127日,在党总支书记刘昕带领下,与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正科级辅导员孙明一行三人代表学院走访慰问了家居淄博市桓台县索镇困难学生党员朱金珂,为她送去学院全体师生的关怀。

 朱金珂是持绿卡A卡的同学,父母丧失了劳动能力,因多种原因家庭比较贫困。刘昕书记代表学院向困难党员学生的家长表示了亲切问候并送去了米面油及慰问金。刘昕书记详细询问了解了朱金珂的身体、学习等情况,并表示学院和各基层党组织对学生面临的困难,会努力从各方面予以关心,让她感受到党的温暖、学校的关怀。

    此次慰问让受助的学生党员和家长倍感温暖。学生党员表示,一定会珍惜时光,克服困难,勤奋学习,以良好的表现感恩党组织与学校。学生家长对学院领导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会全力支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积极主动地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