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阳光社工协会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7-10-15

作者:王慧飞 张华芳

107日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社团举行“百团大战”纳新活动,经过一整天的宣传活动后在会长王小康的组织下于1014日晚上在1号教学楼314教室举行新生见面会。

经过了一整天的宣传,百余名大一新生报名阳光社工,定于晚上7点的新生见面也随后举行。社团骨干成员提前在见面会地点做准备工作,贴横幅、会旗,将黑板布置得简洁又生动。而大一新生们也陆陆续续赶到会场,偌大的教室挤满了新生同学,同学们坐等待见面会正式开始。7点,在主持人的致辞中见面会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社团的宗旨、性质、举办的特色活动以及成员可以竞选的职务。面对大一新生们提出的各种疑问,社团骨干成员们也认真详细的给出了满意的答案。然后紧张又精彩的竞选开始了,同学们都很积极,怀着对社团对大学生活的各种憧憬与向往选择适合自己的职务进行竞选,面对面试官的提问,他们丝毫不畏惧,各种新点子引来大家阵阵笑声。接近9点,竞选结束,各部门部长整理好本部门新生资料后,会长就未来几日社团工作进行了简单安排。

这次新生见面会不仅促进了新生间的交流沟通,还让新生更加了解阳光社工社团,对新生们更快地融入社团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