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社工协会举办志愿者指导交流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7-11-09


作者:朱赛 张华芳   

     1109上午,在东校三号教学楼214教室,阳光社工组织了志愿者登记活动。在次活动中,报名方式以网上注册填写纸质表格为主。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这次活动及其注册填写流程,阳光社工会长王小康举办了志愿者指导交流活动,从志愿者注册、资料填写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陆续进到教室中,现场秩序井然,负责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分发了有关活动及其注意事项的纸质稿。随后,阳光社工会长王小康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其中内容。首先,王小康将网上注册所需注意事项一一列举出来,并讲述了应该如何去避免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其次,他又为同学们详细地阐述了应该如何去填写纸质版的个人志愿表格,并从表格封面处的类别、学院、专业等方面以及正文处的细节方面作出了仔细解说,并以一份填写无误的个人志愿表格作出了展示。最后,会长将所讲解的内容以电子版的形式发布在阳光社工的群文件中,并将填写的表格拍照上传至群中,这样使得同学们填写表格以及注册时有所参考。在这次指导交流中,同学们认真地记下了有关志愿填报的内容,并在提问环节中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之处,得到了相应解答

    在王小康的讲解之后,同学们按照会长所讲解的内容进行了志愿者注册及填写了个人志愿者表格,其中,虽然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但在会长及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所出现的问题被一一解决,成功注册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