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阳光社工协会骨干竞选顺利举办

发布人:法学院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7-10-18

作者:王慧飞 张华芳

为更好地提高法学院阳光社工协会工作效率与能力,促进其工作的开展。1017日下午,社团在1号教学楼412室进行了骨干竞选,本次竞选主要参加的人员有阳光社工协会的负责人王小康、各部部长张华芳以及参与竞选的社团成员。社团负责人与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在竞选开始前,前来面试的社团成员首先在名单上签到。面试开始后,面试者根据签到顺序进行上台面试,每位面试者进行三分钟的演讲,包括自我介绍、所要竞选的职位、对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自己面试这个职位的优势和以后的工作规划,他们精神十足,尽最大努力来发挥自己独特的优势,显示他们充满热情的一面。

他们大胆陈述自己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和自己对它的兴趣,渴望加入这个部门为其贡献一份力量。紧接着,评委对他们一一提出关于竞选部门的问题,旨在考验竞选者的反应,灵活变通和语言表达的能力,同学们纷纷回答了评委们的问题,并且表达了自己对所要竞选部门的兴趣与工作的热情。

经过紧张激烈而又充满活力的竞争过程,此次面试活动圆满结束,社团成员用他们饱满的激情来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让我们看到了参与骨干竞选的决心与热情。此次面试活动旨在让社团成员在新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增添新的光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相信,阳光社工协会的未来会因我们的共同努力而更加精彩,充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