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筑梦新征程——行政1602主题班会暨师生交流会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17-12-2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专业素养,增进班级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法学院行政1602班在班级导师崔达的提议下于201712222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学习十九大,筑梦新征程——行政1602主题班会暨师生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崔达老师发起,行政1602班委组织,班级全员参与。

活动伊始,由班级导师崔达对这一个学期进行总结,对本学期班级同学的进步与成熟给予了肯定;并且崔达老师又对专业现状及同学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随后在崔达老师的带领下,全员观看党史宣传记录片,同学们对视频的讲解感触颇深,对于党的光辉历史都有了自己的感悟,深刻感受到自己应有的担当与责任。活动高潮部分,同学们通过课堂游戏活动学习十九大。在“你比我猜”和“萝卜蹲”的环节中,大家将十九大热点词汇贯穿始终,做到真正的寓教于乐,学的快乐,懂得深刻。活动尾声,同学们参与唱红歌的比拼环节。同学们分别演唱了《歌唱祖国》、《沂蒙山小调》等歌曲,歌声优美,主题鲜明,为今日中国的繁荣富强而高唱内心的喜悦。最后,班级导师崔达对本次活动作出了肯定的评价,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表扬;同学们也表示自己收获颇丰,并且意识到自己的努力的方向与目标。

本次活动为学生们学习十九大提供了契机,同时也推进了班级导师与班级学生的互动交流,为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做了良好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