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汉服文化社进行话剧《半把剪刀》演员海选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2-02

  11月29日中午,灵感汉服文化社举行了《半把剪刀》演员海选活动。此次活动在3号教学楼214教室进行,灵感汉服文化社文艺部部长郑扬担任此次演员海选评委。此次话剧海选,主要面向灵感汉服文化社成员和其他有兴趣的学生。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选出适合话剧的各个角色的演员,同学们依次开始进行面试,面试主要内容为自我介绍、自报是否与排练时间冲突和想表演的角色以及即兴表演相关内容。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依次上台表演每一个同学都通过简短的发言介绍了自己,概述了自己与排练时间冲突的时间,并阐述了自己对表演角色的期望,同时也即兴表演了一小段。每一个同学表现的都十分优秀,评委也都认真地进行了记录,并表示了自己的认可和建议。活动结束后仍有同学留下与评委和编导关于对角色的理解进行了更为深刻的交流沟通,提出了许多与众不同的观点。
  此次活动加深了汉服社的社内交流,使更多的同学了解汉服社的话剧表演活动同时,完全自由选择角色的海选方式不仅对汉服社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对剧本的安排要求更为严格;而且对参与者也是一次挑战,因为要求参与者对自身要有更好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