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山理最强人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1-23

为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彰显大学生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风采和时代精神风貌的平台,提高大学生综合素养11月23日,团委,社团联合部主办,邓小平理论研究会、法律学会、稷下廉政学社、行政学会协办的“寻找山理最强人初赛在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学们的积极响应。


    此次比赛,采用闭卷考试形式,试卷题目共分为校情校史,人文知识学技术三个模块,从活动前期由社员精心挑选汇编的题库中生成,比赛目的在于寻找具备各类知识的综合性人才。比赛伊始,由活动负责人张贴考号,以便于参加比赛的成员快速就座。随后参赛成员有序进场,监考人员发放考卷,每位选手单独作答,沉着冷静,展现了作为山理人的风采。考试持续了两个小时,结束后各成员有序的离开,此次活动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试卷分为A、B卷,采取梅花桩的座位排序方法考场设置屏蔽仪,确保了比赛结果的公正性。

    此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了学生主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兴趣,展现了山理人专业的知识素养和过硬的知识能力,起到引导学生充实和激励自我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