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师-我心中最好的老师”终场落下帷幕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1-18

管雅倩 金晔

    为弘扬师生之情,拉进师生距离,大力倡导尊师重教风尚,学习开展回报感恩行动,和老师之间架起一座新的沟通之桥。1117日晚,法学院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最终评选活动于模拟法庭举行。此次评选活动由该院学生会相关负责人主持,各个年级及各个专业学生按比例参加。


    活动伊始,校学生会有关人员首先介绍了此次评选活动的流程、投票规则和监督机制。随后由各个专业学生代表介绍候选老师资料,以增进现场投票学生对老师的了解。之后由相关工作人员发放选票,学生们在简单了解候选人情况之后,开始进行投票。最后,由院学生会相关人员进行计票。最后刘海鹰老师凭借自己优秀的成绩和资历获得了147票。

    据悉,刘海鹰老师将代表法学院参加校级我爱我师的活动评选,衷心希望他再创佳绩。

    本次我爱我师活动在校园内掀起了和谐的爱师、尊师氛围,在促进师生间交流、提供良好师生沟通平台、加强学校学风建设方面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