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顺利举行“携希望以砥砺前行”学生互动比赛初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1-12

闫静

  为使学生打开心扉,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从而拥有美好的大学生活。1112日下午,由法学院学生会心理咨询部主办的“携希望以砥砺前行”学生互动交流比赛初赛在西校区1号教学307教室举行参赛人员为学院各级学生。


  此次比赛以两人一个小组的形式进行分为“默契大考验”和“你比我猜”两个项目。“默契大考验环节主要用来考验每个小组同学在生活中一些问题上理解的默契程度你比我猜”环节由两名选手相互配合,一名同学根据电脑上的关键字做动作,另一名同学进行猜题。每组限时三分钟,以规定时间内小组所能猜出名词个数多少定胜负。比赛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以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比赛过程中各组成员积极参与,互动频繁,并且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大胆猜词,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理解和配合,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对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