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心若向阳,春暖花开”电影推荐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1-12

闫静

  为引起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法学院以电影推荐的方式来鼓励学生思考,指导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112日下午,由法学院学生工作处、学生会心理咨询中心主办的“心若向阳,春暖花开”电影推荐决赛在西校区1号教学楼304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学院学生会心理咨询部部长周慧敏主持

  初赛中,各位选手围绕“播种阳光,让心飞翔”的主题,选取自己喜欢的心理健康电影表达自己的感悟,旨在引导学生认真思考电影中心理健康的内容初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晋级决赛。此次决赛采用纸质版答题的形式,对参赛选手进行心理趣味测试,试卷内容为80道选择题和3道简答题,考试时间为100分钟。主办方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制定了“若迟到超十分钟则取消选手的参赛资格”的规则,为同学们之间平等竞争、严肃考场秩序提供了重要保障。赛场中各选手奋笔疾书,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认真努力地完成考题,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不仅深化了学生们对于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而且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为校园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决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