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系学生助力第八届“我爱我师”教师评选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1-07

张华芳 金晔

    近日,我爱我师”——学生心目中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为了助力学院教师的评选,117日上午,社会工作系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听取学生心声,为教师评选进行活动预热。


    学生代表曹志随访社会工作专业四个不同年级的学生,询问他们对专业教师的看法。在意见征询中,学生们最喜爱的教师人选各有不同,但学生们欣赏的教师特质异曲同工。根据学生的意见反映,在课堂上,老师们认真负责,讲求实践与理论相结合,设计多个实验让学生锻炼专业技巧。同时,专业能力过硬,能够深入浅出地讲解枯燥的专业知识。不同的老师都用个人对工作的热情和对学生的爱帮助学生学习课程,培养学生对课程的兴趣。在课下,教师们关爱学生,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是学生烦恼的倾诉对象。不同课程的教师都为学生发展尽心尽力,用爱点亮学生的大学生活,赢得了学生的一致尊重。意见征询过程中,学生们对专业教师纷纷给予了高度赞扬。社会工作系教师兢兢业业,坚守教室岗位,为学生们营造了充实而暖心的课堂氛围。

    学生们对参选教师表达了真心的祝福,他们想对老师说,希望老师可以一直开心,桃李满天下,越活越年轻。教师用爱培育学生,也获得学生同等的爱,师生互相关爱,共同成长,正是我爱我师活动的真正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