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雅室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1-02

金晔 王璐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造优美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法学院学生会宿管部于11月2日下午分别在东西校区进行了“雅室大赛”。此次比赛由辅导员孙明指导,比赛对象为大一、大二全部宿舍以及部分大三宿舍。


此次比赛由学院学生会组成评定小组对参赛宿舍进行评定,采取现场打分制。一个参赛宿舍评比完毕后,评委给出得分并由工作人员进行统计。比赛注重宿舍是否整体干净整洁、简洁明快。比赛成绩主要由地面,床、卧具,天花板、灯具、墙,桌凳,阳台、卫生间等这部分的评定分数决定。活动过程中对于卫生成绩不合格,使用违章电器、私拉电线等其他违纪行为的宿舍,直接取消其评选资格。宿管部对于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并严格遵守规章纪律,在评比过程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相关评分细则评选出优秀宿舍。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8名,院学生会给获奖宿舍颁发院级证书并表示祝贺。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展现出了清洁卫生、温馨和谐的良好宿舍风范,为营造一个美好的宿舍环境做出了重要贡献。最后倡议同学们以后继续重视宿舍卫生,美化宿舍环境,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