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十九大,争做“五有”好青年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0-31

法学院开展班级、基层团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许燕飞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培养学生“五有”意识,近日,法学院组织16级、17级各团支部、社团联合会19个团支部在东西校区举行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争做五有好青年”的主题团日活动。


      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法学院学生认真学习大会报告,领会报告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践行“五有”人才的目标。1026日至28日,学院17级各团支部在东校区举办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每个支部别出心裁,积极策划,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活动形式和具体内容,采用大家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认真开展。在主题活动开展过程中,各团支部尽展自己的风采和特色,通过重温会议直播、PPT解说历史、微视频讲解十九大、演讲比赛、诗朗诵等形式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也进一步增强了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理解。1028日,为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引导作用,学院社团联合会在西校区举办了团日活动,此次活动采用寓教于乐、形式新颖的方式进行,这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十九大的热情,并为立志成为“五有”人才奠定了基础。

       此次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学院师生的一致认可,活动的开展不仅理论内涵深刻,而且贴近学生生活实际。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的同时,也深化了同学们对“五有”人才的认知,进而为凝聚班级、基层团支部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际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