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会顺利举行干事竞选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0-29

高亚男 张华芳

  为给2017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法律学会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法律学会工作合理有序的开展。1028法律学会在东校区三教308教室举行了干事竞选。

  此次竞选旨在选出工作积极主动,细心耐心,责任心强的,有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精神的新干事。参加竞选的多为法学院的新生,他们对协助法律学会的工作有着浓厚的兴趣。竞选开始前,全体成员到达教室为竞选做准备,负责人和各部部长是此次竞选的评委。此次竞选主要包括2分钟的自我介绍和部长问答两个环节。每名同学按照其选报部门和提交报名表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对其所选的部门提出看法和建议,然后由评委根据其所报部门提出针对性问题。全体成员竞选完毕,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考虑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兴趣爱好以及个人特长等方面,对竞选成员进行客观评议,参加竞选的成员普遍表现良好,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竞选,法律学会向新生宣传了“弘扬法律,宣传法学,服务社会,锻炼同学”的理念,同时为法律学会干事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希望法律学会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走的更远、办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