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系大学生专题交流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0-26

杨洪娜 孔德仁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适应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融入大学生活。10月25日晚,法学院行政管理系在3号教学楼507教室组织举办了大学生专题交流分享会。此次会议邀请法学院行政管理系首个推免研究生王梦作为主讲人,法学院行政管理系全体同学参见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梦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自己。随后,她从日常学习开始讲起,详细地向我们讲解了平时积累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总结的一些应试技巧以及应如何应对技能考试的技巧。同时又告诉在场的同学,实践锻炼对我们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非凡意义,不仅可以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还可以为以后的求职、考研等打下良好的基础。为让同学们更好了解考研推免,王梦从日常积累、学校选择、面试技巧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经历体验以及当下实际向同学们阐释了原理。最后,王梦对此次交流分享会做出精彩总结并向同学们献上最真诚的寄语。
  此次交流分享会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交流分享会消除了学弟学妹们的一些不解与焦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更加对未来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