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0-20

闫静 金晔

    10月19日下午4:00,法学院在2号教学楼227教室举行了2017年法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最后一次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主讲,团总支书记许燕飞主持。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15级、16级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宋立平从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存在的问题和如何当好学生干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围绕“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结合学生干部工作实际,要求学生干部要努力做到忠诚、有效沟通、完美执行,要严守纪律、关爱同学、勇于担当,时时处处做榜样。广大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尤其是习总书记关于对青年的殷切寄语,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许燕飞就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近期主要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