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靠谱的人” ——法学院举行“青年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子论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0-19

作者:管雅倩 金晔

扬青春之帆,奏平凡之乐。10月19日13:00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210教室举行“青年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子论坛。法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集体出席。会议有幸邀请到校学生会常代会副会长,山东省辩论赛冠军代表毕雯静给大家作“做一个靠谱的人”主题演讲。


本次培训班伊始,毕雯静首先给我们提出了“做一个靠谱的人”,强调了做事尽力而为,不推脱,拖延这一要旨。她多次借用身边实例给我们做警示,并且指出了当前学生骨干队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措施,这对于全面加强学生骨干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毕雯静也从自身出发,给新进的学弟学妹做表率,她还呼吁各位学生干部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为将来工作做好准备,同时要注意安全问题。本次培训会给法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理念课。

通过本次培训,让我院学生会成员明白理论水平对于一个学生工作的重要性,更进一步的贯彻了学院的学生工作精神,为以后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打下了坚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