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共促进步”—— 法学院学生会各中心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0-19

           管雅倩 金晔

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交友热情,提高团队意识,法学院学生会于 10月19日下午3:00在东校区三号教学楼210教室举行 “学生会内部交流会”活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部长及干事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刘震对此次会议作简要说明,提出此次活动主要是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的感情,为更好开展学生工作打下基础。各个中心的主任就自己中心的职能做了详细的阐述,解答大家的疑惑。后到会人员依次自我介绍,大家相互认识,互相熟悉。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也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发了大家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的决心。交流还有利于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加快角色转变。长江后浪推前浪,法学院将会朝着明天更加辉煌的道路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