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师生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0-19


1018日上午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正式开幕,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十九大开幕式的收听收看工作,专门下发通知组织师生认真收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学生党员在二号教学楼323教室集体收看盛况直播,其他党员教师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收听收看,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三万多字的报告,“人民”成为出现频率最高的词语,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把人民装在心中,一切为了人民,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做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观看直播后,党总支书记刘昕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看到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把“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作为提高保障和把改善民生水平的第一条,说明党中央非常重视教育事业,倍感欣慰,深受鼓舞。我们应牢记总书记嘱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昕认为学习和贯彻十九大报告,要与学校、学院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做贡献。作为二级学院要在校党委的统领下,认真落实学校一精神一规划要求,结合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科研工作为重点,以队伍建设为关键,着力培养五有人才,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为实现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此次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青少年的我们,要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认真踏实学习,坚定人生信念;作为法学院的学生,要一丝不苟,时刻保持清晰的思维,扎实专业知识,做合格“五有”人才,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