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本1702团支部“争做五有人才,建设过硬团支部”签名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9-29

管雅倩 闫静

    为落实校党委一精神”“一规划提出的五有人才培养目标,法学院法本1702团支部928日下午3举行了争做五有人才,建设过硬团支部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由法学院团总支书记许燕飞与同学们在中心广场交流分享关于党委书记吕传毅对五有人才相关论述的学习心得,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随后大家一起进行横幅签字并合影留念,以表决心。第二阶段为团支部全体成员进行演讲比赛。横幅签名活动结束后,团支部一行人来到3号教学楼108教室,以宿舍为单位开展演讲比赛。其中有6个宿舍12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参赛的同学就自己的感悟,将自己的理解加以论述。讲台上的他们尽情绽放自己,热情洋溢。许多同学演讲激情之时,引的在场听众站起欢呼,拍手称赞。选手们各有所长,各显其能,精彩的演讲深深的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本次活动,不进加深了同学们对五有人才的认识,更懂得了推进五有人才应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同时,本次活动的对于丰富校园生活,建设校园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