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级新生入院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17-09-23

禹建蕾

丹桂飘香日,新生入院时。923日上午9点,法学院2017级新生入院教育大会在东校区1号教学楼北召开,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院长杨晓春、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副院长王玲、团总支书记许燕飞,法学系系主任郑承友、行政管理系系主任王柏松、社会学系系主任牛喜霞、教学科科长曹绪红、2017级新生辅导员孟晶晶及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院长杨晓春代表学院对35517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且结合当前的学院学科建设现状,对各专业的学习前景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学院各个专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尤其是当前国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不断强化法治建设,法学院的专业发展道路愈发光明的,就业形势日趋向好。他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努力,不负韶华、不忘初心,早日成为有社会责任感、有创新精神、有专业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

本次大会拉开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帷幕,接下来学院将陆续组织开展“五有”人才专题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会等,引导新生先,帮助他们尽快地熟悉、适应大学生活,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树立以为本的观念,为新生日后的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