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学院交通法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9-15

                                                 作者:白洋

  2017年9月13日,山东交通学院交通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源、院长范冠峰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刘昕书记、杨晓春院长、办公室主任田庆华、法律系主任郑承友及副主任白洋等五人参加了座谈

  

刘昕书记首先代表法学院对山东交通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办学历史及学校近年发展概况。随后杨晓春院长围绕法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向客人作了详细介绍,并向客人分享了我院在生态文化与环境法治、社会学等优势学科的办学经验和未来发展规划。
  座谈会后,山东交通学院交通法学院领导一行现场参观了我院模拟法庭、法律诊所以及知识产权研究所等办学设施。

山东交通学院交通法学院是国内第一所设立交通法学本科专业的高校。2013年,交通法学专业获批山东省高等教育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工程重点建设专业。2014年7月,学校决定独立设置交通法学系;2016年5月更名为交通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