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顺利迎接2017级新生入学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9-09

作者:张华芳  杨晨旭

97日,2017级新生正式报法学院学生会在东校区设立迎接点,迎接2017级法学院新生的到来迎新自早上七点开始,直至下午顺利结束。

2017级学生先是在学院迎新点提交所要求携带的材料,领取个人校园卡及信息登记表。在完成规定流程后,学生们纷纷前往宿舍收拾行李、准备开学用品。在迎新现场,新生络绎不绝,负责迎新事宜的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为学生介绍开学流程,遇到相关证件携带不完全或者在绿卡申请方面有疑问的新生,工作人员先是安抚其情绪,然后积极联系相关部门的人员,提出解决措施,有效地解决了新生的困难。学院学生会还提供了行李帮运服务,帮助新生将行李送至宿舍内,缓解新生不熟悉学校环境的不便,获得了新生的一致好评。

在学生会成员积极为新生服务的同时,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以及辅导员孙明、孟晶晶一同前往法学院新生宿舍进行慰问。他们进入所有的学院新生宿舍,了解学生居住情况和开学感受。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与学生家长交流的过程中,学生家长表达了对孩子学习的期望,提出一些意见。刘昕认真听取学生家长意见,表示会关注学生在校发展情况,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在新生全部完成报到后,2017级学生就此正式入学。更多的挑战在等待着他们,更精彩的生活等他们创造,他们将在法学院绽放属于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