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9-06


文字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官网

        8月8日,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7月27日《新闻联播》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讲话的新闻视频,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要做到“五个结合”:要与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与开展“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一精神”“一规划”细化落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深入开展,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利用学院学科优势和理论研究优势,努力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法学院  周丽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