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为李维香教授举办退休欢送仪式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7-02

作者:许燕飞

6月30日上午,法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温馨而隆重的退休仪式,欢送李维香老师光荣退休。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院长杨晓春、行政管理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上,学生代表向李老师献上鲜花表敬意和不舍之情。行政管理系的老师们回顾了和李老师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对李老师的高尚师德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大家真诚地祝愿李老师今后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家庭幸福。刘昕代表学院向李老师的光荣退休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对李老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李维香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热爱教育事业,辛勤耕耘,锐意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贡献,我们为有这样一位教师感到骄傲和自豪。

随后,李维香老师表达了感谢之情,她首先表达了对学院的依依不舍和感谢之情。感谢学校、学院和同事们多年来对她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将会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祝愿法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刘昕代表学院赠送了精心挑选的纪念品,大家在一起合影留念。退休仪式在温馨感人的氛围中结束。

作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法学院党总支已连续三年为退休教师举办退休欢送仪式。近年来,法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把思想引领和管理服务相结合,把教师视为办学的主体,把维护教师尊严和提升教师工作积极性作为工作的重点,取得了良好效果,广大教师凝心聚力,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正在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