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6-24

作者:张华芳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大学时光匆匆而过。6月23日上午10:00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法学院院长杨晓春、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及学院教师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王仲孝主持。


仪式伊始,刘昕进行致词。他首先回顾了学生在校四年的点滴生活,表示学院将永远做学生们坚实的后盾,时刻关注学生的发展动向。接下来他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望,希望他们能用青春和智慧谱写自己的壮丽人生,不负师长和父母的。刘昕还简要地给毕业学生提出一些建议,希望他们能顺利走向社会。刘昕致词完毕后,杨晓春宣布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随后,教师代表王柏松进行发言,他语重心长地叮嘱毕业生,并为学生送上真挚的祝福。毕业生代表王海和在校学生代表刁兴鲁分别发言。王海从自身角度出发,讲述毕业的三种心情,引发现场学生共鸣;刁兴鲁则代表学院全体学生,祝愿毕业学生前程似锦。典礼最后,2017届全体毕业生身着学士服依次上台领取毕业证书,并留影纪念。毕业生们神情庄严,同时很多人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而现场落泪。

此次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不仅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也是毕业生在学校的最后一次集体活动,意义重大而又深刻。学院全体师生衷心祝福毕业生前程锦绣,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