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6-20

作者:王璐 张华芳

  为加强毕业生与学院之间的交流,更好地推进学院建设,法学院于6月20日下午3:00在2号教学楼323教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辅导员侯振中、李红玲、周丽妲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毕业生们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院的感激之情,并针对四年大学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给学校和学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如:希望学院能够建立一个便于法学院学生学习的公共自习室;在一号和二号教学楼设立饮水机,为前来学习的同学创造方便的条件等等。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促进法学院蓬勃发展,在座的毕业生直言不讳,与各位老师进行交流与沟通,并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座谈会氛围十分融洽。刘昕在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为学校和学院提出的建议之后,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进行了说明,并表示会向学校积极反应毕业生们所提出的问题,争取尽快解决;最后,王仲孝对毕业生需要注意的问题做出补充说明,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此次座谈会,毕业生提出了许多对学院建设具有积极作用的建议,这将促进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与此同时,此次座谈会也表达了学院老师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