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会“供给侧改革——第七期模拟政府议案”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6-03


张梓钰

        为了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号召,增强学生关注时事的意识,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3日在1号教学楼307教室行政学会举行了“供给侧改革——第七期模拟政府议案”品牌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法学院行政学会承办。

说明:1 (1)

        活动伊始,由高鉴担任本次政府工作会议的主持人,并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此次模拟会议流程。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由相关负责人分发供给侧改革的资料,活动成员仔细阅读,对供给侧改革有了大致的了解。其次,观看专家讲解供给侧改革的视频资料。紧接着,由同学模拟政府官员发表对供给侧改革的提出看法和见解,并展示自己的政府议案,进行会议讨论,汇总建议。

说明:33

        最后,由支持人做总结陈词。此次活动打破传统活动模式,创造性地以召开模拟政府例行会议对供给侧改革进行调查讨论实践活动。此次活动较强的专业性、独创性、趣味性,使同学们了解了政府办公流程,提高了实践办公能力,进一步了解国家现状,加深了社团会员对专业知识的认识。